桑酒吖

快乐学牲党
杂食(多露中与米英)
上学被迫断网,更新不定时

[亲世代观影]那些年我们知道的八卦

  亲 世代观孙世代(有原创人物)

  cp:詹莉 犬狼 哈金 罗赫 思蝎(其他看情况)

  和被诅咒的孩子没关系!

  掠夺者(小天狼星,卢平)激推

  严重ooc预警

  确定吗?

  Let's go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  邓布利多终于结束了惯例的新生欢迎,现在他们终于可以坐下吃饭了。


  各种精美的饭菜出现在长桌上,而学生们则就着饭菜窃窃私语。


  刚刚发生了太多事了。

  新入学的波特、禁林中新添的打人柳……


  当然斯莱特林绝不会讨论这些毫无营养的话题。

  他们挂在嘴边的是今年刚入学的布莱克。


  小天狼星·布莱克

  古老纯血家族的长子、未来布莱克家族的第一顺位继承人--

  进了格兰芬多。


  斯莱特林的长桌上,一个长相美艳的黑发女孩狠狠的瞪着格兰芬多长桌。


  “消消气,贝拉。”坐在他旁边的金色头发的女孩拍了拍她的背。


  贝拉回过头:“西茜!我冷静不下了!拜托,你想想,这简直就是布莱克家族的耻辱!”

  虽然很生气,但贝拉依旧压低了声音。


  “稍微冷静一下啦,贝拉。”安多米达也凑过来“想想,这总比平庸的赫奇帕奇好多了。”

  为了安慰贝拉的情绪,好使她不会立刻去找西里斯的麻烦。

  你可欠了我一个人情,西里斯。安多米达微笑着想。


  “你说的没错,”贝拉看起来终于缓过了一口气,“总比几乎全是麻瓜种的赫奇帕奇好多了,但也没有好多少。”

  她翻了一个白眼。



  而此时,在格兰芬多长桌上。


  “这可酷毙了,西里斯!”詹姆·波特将手臂搭在西里斯的肩膀上,鸟窝一样乱糟糟的头发炸着。


  “当然,詹姆。”西里斯炸了眨眼睛。


  “那么,”詹姆将手中的南瓜汁举起来,“欢迎来到格兰芬多,西里斯!”


  “谢谢!”西里斯也讲手中的杯子碰向那杯南瓜汁。


  未来的他们并不知道,此地、此刻承载了太多开始,埋下了未来永远不忘的梦。


  「叮咚」

  变故发生在一瞬间。


  「“詹姆斯·小天狼星·波特!”」

  一个女孩子的声音突然出现。


  学生们茫然的抬头,才发现教师席的背后,那面挂着学院旗帜的墙,如今变成了一个女孩怒吼的身影。


  一滴水跌入了油锅。

  学生们七嘴八舌的讨论起来。


  “安静!”邓布利多敲了敲杯子,他施下了一个声音洪亮,“不要惊慌,孩子们,分院帽告诉我,这是一个未来的馈赠,它显示的,来自于近六七十年之后的未来,而上面的各位,可能就有你们未来的的孙子孙女呢。”

  邓布利多微笑着眨眨眼睛。


  「“我的天哪,你就不能安分点吗?”刚刚怒吼的女孩子抓了那位詹姆斯妄图逃跑的身影,“格兰芬多不能是倒数第一!”

  那个女孩有着秀丽的黑发,略微带点卷的发梢垂在腰部。

  “拜托,林,格兰芬多扣分不能全怪我啊,这件事上,阿不思至少出了一半的力,”詹姆斯耸耸肩,“况且你一个赫奇帕奇管我们格兰芬多干什么?”」


  “嗨,兄弟,我敢打包票,这个詹姆斯绝对是你的孙子,就是……”西里斯停顿了一下,“这头发,这么强的红头发基因绝对是……”

  “韦斯莱家。”詹姆慢慢的接上话。

  “我猜,那个阿不思也是你的后代,詹姆。”卢平说。

  “我也觉得!”西里斯像是突然想起了什么,“那个,那个詹姆斯为什么全名是詹姆斯·小天狼星·波特?”

  西里斯虽然不喜欢布莱克家族的,但你不能否认他们的取名水平,想不之下未来波特的取名方式就真的是……一言难尽。

  “那证明我们未来关系很好,西里斯!”詹姆从人堆里探出头,“你是我孩子很重要、很敬佩的人。”

  “这评价可真高。”西里斯说。

  一直都不一样,西里斯想。他们就没有因为我的姓氏而用一样的眼光看我。

  这可真好。


  「“首先,阿不思是级长,他扣你们的分只是因为公事。其次,”林的表情瞬间变得凶狠,“谁说赫奇帕奇就不能管你们格兰芬多了?!你们要是倒数第一,那我们是倒数第一还是第二就更本没有区别!况且哈利叔叔要我好好管你!”

  她说着,就狠狠地揪着詹姆斯的耳朵。

  “疼疼疼疼疼!桑楠林!你下手太重了!”詹姆斯挣扎着哀嚎,“爸爸他到底给了你多少好处,让你这么敬业!”

  “楠林?”旁边的一侧,一个男孩走过来,他的胸口是银绿相间的领带。

  那是一个斯莱特林,而他的胸口还别着那枚代表级长的胸针。」


  詹姆:!!![瞳孔地震.ipg]

  詹姆:“完了完了,他们要被扣分了。万恶的斯莱特林,怎么这么会挑时候。”

  连西里斯的紧张了起来,如果没记错的话,格兰芬多的分数已经没多少了,再扣可能就完了。

  这个讨厌的斯莱特林!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本来打算写一点再发的,但考虑到未来可能也不会写多少,所以就先放一篇看看。

评论(25)

热度(596)

  1.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